[Hotmail - 热邮] EURAUD 14/12/2014 多头这周连续5根日出长阳线满足目标兼强弹 空头下周该表态了

上周提及:

可是,多头随后立即以标示E长阳一举突破了标示B高点,正式显示其往北征服的企图心。因此,隔笔出现了标示F的空头抵抗行为,与标示E形成母子形态。

下周支撑观察点:
1.标示E低点
2.标示C低点(末升低)
根据日线图,上周开市第一天多头便以长阳突破母体高,多头在守住标示E支撑低点的前提下正式宣示其往北征服的企图心。后续连续4根日出K线也证明了多头的企图心。目前,H1高点满足了L0-H0-L1的杠杆目标区。切入周线图,不难发现多头这段3波反弹也针对前期下跌段强势反弹。因此,在多头满足杠杆+强势反弹,多头下周将面对空头的抵抗。

下周关键观察点:日线H1高点处的长阳低点。要是长阳低点被跌破,那么就要看空头针对前期上涨段作出的回调程度了。否则,多头就继续其北上之旅。
切入H4图,多头以标示A率先突破日线的母体高,可惜后续却被标示B跌破其低点,形成了假突破。多头并没有气馁,再以标示C突破前期高点创新高。之后空头的抵抗无法化解多头的关键支撑(每次的回调低点都无法跌破前期的长阳低点),多头也就屡创新高至H3高点满足日线杠杆目标。因此,要是空头无法破坏这段多头趋势,那么多头就有机会再往下个目标区(日线图中L0-H0的161.8%位置)。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