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K] EURAUD 08/02/2015 空头能否借到东风?

上周简析提及:

下周的观察点:回调强弱,也就是空头后续针对L1-H2上涨段的修正行为。让大家想想,强势回调会对走势有什么意思?弱势回调又有什么意思?


根据日线图,这周开市多头稍微调整后,再度以长阳攻击至H1高点。这根长阳同时也针对H0-L1强势反弹了,暗示多头转强了。多头强势反弹了,空头就必须积极抵抗。目前的回调低点L2尚且还只是针对L1-H1弱势回调。虽然如此,可是空头跌破了L1-H1的上升趋势线,同时也跌破了篮圈的支撑带(末升低)。

切入周线图,在相对高档位置,空头已经逐步将走势扭转为其趋势。这周空头更是在H1此位置以长上影的清香阴线收市,不禁令人怀疑多头此处的能耐。

下周日线观察点:回调强弱。目前的回调低点L2尚且只是弱势回调,多头还是有机会再创反弹新高,甚至是突破高点H0创新高。可是,毕竟长期走势说明了空头暂时占上风。多头要破此局面,短线的走势就要强!强!强!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