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散人聚】EURUSD 16 Feb 2015 一周简析

上周观察点:

1。日线魔咒MA10已破,多头更上一层楼,在抵达杠杆100%后与空头展开追逐游戏,一来一往。目前走势对于前下跌形成强弹,然而今天(未走完)却出现了跌破箱子的蜡烛,且看是否是真跌破。

2。假设是真跌破,那么走势就可能往更低的水平下探。假设是假跌破,那么多头应该要积极给与反击
日线魔咒MA10已破,多头更上一层楼,在抵达杠杆100%后与空头展开追逐游戏,一来一往。目前走势对于前下跌形成强弹,然而今天(未走完)却出现了跌破箱子的蜡烛,且看是否是真跌破。


EU D1走势跌破箱子的蜡烛后,走势反而并没真跌破箱子,反而再度往黄色的箱子上探,而且进一步巩固在箱子内的实力。然而,若要挑战山岭上的大魔王,似乎还有一段艰辛的路。最起码,都得先突破黄色箱子,然后守住据点,才能打魔王。因此,目前依然是空头为主的趋势,这一点暂时依然不变。

这周观察点:

11。 日线魔咒MA10以解封的前提下,多头是否能有所表现,挑战箱子的顶部?
22。在大魔王屡攻都不到的情况下,走势是否会选择再度往下冲,寻找下一个更有力的据点来进行趋势扭转呢?

切入H1观察:
走势在H1跌破末升低后,呈现震荡的走势,在走势还未真跌破末升低前,我们可以观察走势在紫色框框的动态,比如测量反弹与回调来决定多空的力道。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