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散人聚】EURUSD 24 March 2015 一周简析 Cease Fire

 上周观察点:

1.D1走势会不会向261.8%的位置前进呢?
2.H1多头的日出是否能否再度贴近MA10呢?


D1的走势,在抵达161.8%的位置后(请参考上篇走势简析),终于看到多头的反扑。多头先出现止跌,不久后就出了一根大阳棒。虽然这大阳棒的上引线有些长,后续更引来空头的奋力反攻,无奈多头已经站稳脚步,一举占领了MA10的上方(圈子之处),展开多头攻击。在空头的力竭下,多头再以一根阳棒,完美的以收市价进行一次实力突破。只要多头的攻击点持续有守,可以预见多头会往下一步的满足区前进,那就是在100%的位置。

这周观察点:

1。多头能不能保持着攻击,盘坚,再攻击,再盘坚的形态?
2。多头是否抵达100%的满足区?到了后,会不会延伸?

切入H1观察:


EUH1走势不止再度贴近+突破MA10,而且在均线纠结后出现阳棒突破,不断地往上攀岩,到了300%的位置,做了些许调整,目前可能会挑战423.6%的位置。只要末升低不破+继续创高,那么EUD1就可能达到前进100%的位置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