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 EURCAD 22March 2015 反弹还能持续吗?

 

上周观察点:
再切入日线观察,短线已满足261.8% 目标,此位置空头容易力竭,被多头偷袭。
满足目标的同时,星期四与五的K线形成了阴子母,短线空头依然强势,母体的高低点
为观察点,
1. 向上突破的话,走势有机会止跌
2. 向下续跌的话,空头持续攻击,极大机会向下个目标满足区挺进


多头果然在今周遇多抵,反弹突破日线上的次末高,但周线空头关键压力还没遭受破坏,多头下周还需努力。



切入时线 H1 观察,不然发现反弹末升低已惨遭毒手被跌破了,反弹就此结束了,那多头还有机会吗?
后续幸好多头还算争气,努力突破了H2高点,所以下周观察点为:
1. L4 的关键支撑如能守,多头就是要先突破H3高点,后再想办法突破H1的高点,反弹才能持续。
2. 如L4关键支撑没能守着,又再度跌破L3颈线,走势有可能再度回归主层级空头趋势,向下攻击。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