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K] EURAUD 28/06/2015 希腊危机将会带来怎样的影响呢??


希腊危机在下周将会有个决定了,它又会如何影响欧元澳元的走势变化呢?

根据日线图,空头这周于H3位置以长阴棒跌破了L2低点,形成了H2-L2-H3的3波回调。可是,空头的3波回调只是针对前期上涨段弱势回调,同时也尚未跌破S1支撑带,因此多头还是有机会再创新高。需要大家留意的是:有机会就代表说不是绝对,那么相反就是空头有机会往下攻破S1支撑带。可是,如何去研判呢?

切入H4图,可以看见L3-H4的3波反弹已经针对前期下跌强势反弹了,有意挑战H2,H3和H4高点。可是,怎么知道多头有机会挑战成功呢?多头强弹了,那么就要看空头在这个位置是否要给多头强烈的抵抗了。要是空头无法给多头强烈的一击,那么多头就有机会了。要是空头成功给予多头强烈一击,那么这举动又意味着什么呢?

下周日线关键支撑观察点:S1支撑带位置(以H1颈线为第一支撑观察点,标示A低点为第二支撑观察点)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