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K] KLCI一周简析 20/02/2016

先看KLCI周线图,不难发现空头攻击已经满足了H0-L0的161.8%。161.8%这个位置可说是空头高风险区,意即空头容易力竭而被多头强烈抵抗,后续可见多头亦针对末跌高强势反弹。那么多头是否能够真的开启反弹呢?


切入KLCI日线图,自H1高点后,走势一直往下调整,惟此调整却对多头有利。第一,这段回调只是针对L1-H1上涨段作出50%的回调幅度;第二,这段回调尚且没有破坏L1-H1上涨段的末升低。通过这两点,尚且可以假设目前的走势对多头较为有利。自L2低点后,多头以标示A攻击表态,亦针对次层级末跌高强势反弹了,与隔笔K线标示B形成了母子形态。

下周观察重点:多头是否有守标示A低点,亦是母子形态低点?若有守,多头又是否能够突破压力?若失守,多头又该如何维持优势?若多头无法维持优势,那么就不排除空头再攻击,跌破L2低点,来个强势回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