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瑞---海特】交易最重要的兩個關鍵


賴瑞--
海特認為,交易最重要的就是循交易系統和風險控制



觀點1:



有些人在賠錢的時候會更改交易系統,而有的人根本不相信交易系統,懷疑交易系統發出的指令,以致經常憑借自己的喜好在市場出入,而我總是遵循交易系統,我從事交易不是為了刺激,而是為了求得勝利,這樣的交易也許相當無聊,但卻相當有效。當我和其他交易員聚會的時候,他們談論自己驚心動魄的交易經驗時,我總是沉默不語,因為對我而言,每筆交易都一樣。



觀點2:



明德公司的第一條交易原則就是絕對跟著趨勢走,而且要完全的信任交易系統,任何人都不得擅自違反交易系統發出的指令。正因為如此,公司從來就沒有失敗的交易。其實交易分為四種:成功的交易,失敗的交易,賺錢的交易,賠錢的交易。賠錢的交易並不一定是失敗的交易,而違背或者不遵從系統交易指令的交易就一定是失敗的交易



觀點3:



明德公司的第二條交易原則就是把風險控制到最低,每一筆交易的虧損一定要控制在1%左右。這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你必須瞭解,你每筆交易的風險越高,就越難控制交易的成績。只要你能夠控制風險,追隨市場大勢,就一定會賺錢。通常交易系統獲利率在40%至50%就是不錯的,但是在市場不好的時候,即使是連續失敗,導致的損失最多不會超過10%,這就是控制風險的好處


海特簡介:
海特成立了明德投資管理公司,根據統計,該公司的年投資回報率總是介於13%至60%之間,1981年4月份時,該公司的資金只有200萬美元,而到達 2005年,已經成長到8億美元。該公司最大的特色就是不在獲取最大的投資回報率,而是透過嚴格的風險控制,維持投資回報率的持續穩定增長。

#交易系統
#風險控制
#順從趨勢
#成功交易
#失敗交易
#賺錢交易
#賠錢交易
#交易系统
#风险控制
#顺从趋势
#成功交易
#失败交易
#赚钱交易
#赔钱交易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