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詩魂讀書會,探索交易盈利方法

 


诗魂在线读书会,報名方法說明
先穿插一个我想先说的问题。
大马的疫情严重程度极度不乐观,
从人口比例来看确诊人数甚至超越印度
这使得我国医疗的负担濒临崩盘
我国经济体也面临崩坏,
许多民众和小型企业在多次且连续的MCO下失业、破产
真是苦不堪言,面对这种情况,
我们是否能为大众做点什么,哪怕是尽一点绵力
不久前我的一位操盘好友发个讯息让我乐捐
我虽尽了一份绵力,
但我个人的力量毕竟有限,
现在这个基金募捐的数目离目标仍有不小的差距,
思前想后,我决定再尽我微薄的影响力
让更多的善心投入帮助社会中的弱势群体

回到诗魂读书会,
我于是决定用加入会员的方式,
以付费但不盈利的形式让读者报名加入
如果您有兴趣报名加入读书会,
请私讯洽询我们的助教CK兄关于
捐款的金额以及其他报名的细节:
我只希望大家尽一份绵力,
捐款不必经过我们,请读书会的会员们自行乐捐
然后私讯证明已完成程序即可。

读书会的形式,有很多读者私讯告诉我
如果能用视频的方式教学,效果最好,
为了能够提高教学质量,我已决定采纳
请给我一点时间完成。
除了教學視頻以外,
我也开始做着电子书,
也将免费赠送给读书会员们这份福利

此外我也可能会不定期提供操盘相关的教学或提示
但我要再度强调,诗魂不给tips不喊盘
我希望帮助大家建立独立自主的操盘能力

恳请大家帮帮忙,把这讯息分享出去
只要简单一个分享的动作,
就能让这小小的绵力,
集众之力号招出去让更多善心加入善举
进而让这群受到疫情冲击的群体能得到很好的帮助
尽可能照顾到各个角落无助受难的人群
您的一个善举,
很可能因此拯救一条,甚至数条人命

我们一起加油!!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