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用盈利加碼,什麼時候適合分段操作



股票操作,不同的股,
不同的盤,有不同的作法。

股票在不同的格局與位置,
有的只適合短波段操作
這種作法適合分段去吃
用順大逆小的概念,在
主級漲,次級回跌後
逢撐跌無可跌,觸底反彈的發動時
就要進場,然後吃它一個波段
待漲無可漲,
高檔轉弱即可收割

而有些股票,適合盈利加倉的方式
讓盈利擴大
當您拿到一手好牌時
怎麼讓
幸運持續站在您這方,
不同波段,不是分段吃
而是分段加碼
『順大逆小』,同一個概念
在不同的格局位階,
有完全不同的作法

這是我其中一支,
用盈利加倉的作法去吃的股票
不過我也不完全是一路加碼加到完
在這程中,也有減碼,然後
繼續觀察下一個機會浮現
在有盈利之下逢低再買進
隨後,當幸運站在我這一方時
我才會繼續加碼,否則
就是按兵不動

操盤手,面對不同的盤勢
不同的格局,不同的位階
對股票有截然不同的處置
當走勢不利於我時,
該如何處理
當走勢,朝我預定的目標前進時
如何讓幸運放大再放大

操盤,就是操作機會
一個機會,是危機,抑是轉機
看您拿到什麼牌時,接著您會
怎著麼打好它
有時必須放弃時,絕不可眷戀
有時必須勇敢時,要鐵心抱下去
以上,供您參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