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股教學2021 | 每天10分鐘 抓到飆股最有效率的方法



今天操盤手攻略要跟您分享兩個

我一直在用的,超簡單,超有效率的方法,
每天只要花幾分鐘就能完成我的選股工作。
我用這方法不但常常挖掘到飆股,
而且總是能抓到飆股的起漲點

在今天的影片中,
我會先說明我的選股邏輯,
先給您一個概念,之後,
我還要給您一個大福利,
教您用MACD指標,
手把手用範例來詳細解說我的淘金選股步驟。
如果您想學習詩魂的選股邏輯,
還有用MACD抓飆股起漲點的方法,
以及MACD抓趨勢反轉賣出的方法
請立即點擊觀看:
今天操盤手攻略要跟您分享兩個
我一直在用的,超簡單,超有效率的方法,
每天只要花幾分鐘就能完成我的選股工作。
我用這方法不但常常挖掘到飆股,
而且總是能抓到飆股的起漲點

在今天的影片中,
我會先說明我的選股邏輯,
先給您一個概念,之後,
我還要給您一個大福利,
教您用MACD指標,
手把手用範例來詳細解說我的淘金選股步驟。
如果您想學習詩魂的選股邏輯,
還有用MACD抓飆股起漲點的方法,
以及MACD抓趨勢反轉賣出的方法
請立即點擊觀看:
請您一定要看到最後。
還有記得要訂閱,還要打開小鈴噹喔

#詩魂
#選股 #飆股 #起漲點 #發動點 #風險報酬比 #風險報酬率 #風險回酬率 #risk reward ratio #RRR #FIBONACCI #黃金螺旋 #目標測量 #支撐 #壓力 #平倉 #套利 #獲利 #盈利 #止盈 #移動止盈 #報酬率 #股票入門 #MACD 股票 #操盤 #Moving average convergence divergence #MACD 縮頭 #MACD 收腳 #MACD 柱狀體 #航海王 #族群 #類股 #輪動 #板塊 #sector #順大逆小 #操盤手 #交易人 #操盤教練 #熱門股 #題材面 #熱門題材 #技術圖表 #科技股 #精密儀器 #precision machine #會漲的股票 #勝算 #一線股 #反彈 #成交量 #資金動能 #產業 #上游 #中游 #下游 #鋼鐵股 #扁鋼 #長鋼
請您一定要看到最後。
還有記得要訂閱,還要打開小鈴噹喔

#詩魂
#選股 #飆股 #起漲點 #發動點 #風險報酬比 #風險報酬率 #風險回酬率 #risk reward ratio #RRR #FIBONACCI #黃金螺旋 #目標測量 #支撐 #壓力 #平倉 #套利 #獲利 #盈利 #止盈 #移動止盈 #報酬率 #股票入門 #MACD 股票 #操盤 #Moving average convergence divergence #MACD 縮頭 #MACD 收腳 #MACD 柱狀體 #航海王 #族群 #類股 #輪動 #板塊 #sector #順大逆小 #操盤手 #交易人 #操盤教練 #熱門股 #題材面 #熱門題材 #技術圖表 #科技股 #精密儀器 #precision machine #會漲的股票 #勝算 #一線股 #反彈 #成交量 #資金動能 #產業 #上游 #中游 #下游 #鋼鐵股 #扁鋼 #長鋼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