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內容免費分享】(建議收藏) 史上最強! 2021 MACD 全攻略 買飆股完整SOP教學 只用這3招賺5倍

今天這個影片,我要教會您,用MACD買賣法賺大錢的三個主要方法。我不跟您講述複雜的原理,只教您簡單的操作,這三個方法,即便您是剛接觸MACD指標的交易人也能在五分鐘之內明白怎麼使用。我會先跟您講述這三個方法要怎麼用,以及在什麼時機使用的勝率最高,同時也用很簡單但要很通透地向您說明,這樣使用的原因,它背後的原理和邏輯,以及MACD的精髓是什麼。

如果您能參透我使用指標的背後精神,也能把其他指標都用得很好。我要教您MACD而不是其他指標的主要原因,就如它的稱號--指標之王。如果說到最容易使用的指標,您一定會想到移動平均線。但是均線其實易學難精,它雖然很容易上手,但要精通,要用得很好卻很不容易。而MACD是均線的延伸指標,它是從均線變化而來的更進階的指標。但它看起來有點複雜,對初學者不太友善。其實您只要把我這個視頻看完,只要幾分鐘就能精通MACD的用法以及它背後的原理。
#MACD教學
#MACD indicator
#MACD trading strategy
#MACD indicator explained
#genetec
#詩魂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