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套股跌夠了嗎? 出現這一個關鍵要趕緊把握機會! | 2021撈底教學SOP | 飆股逢低買進的關鍵 | 變盤三部曲

手套股是跌深了,問題是,它跌夠了嗎? 現在進場是接刀子還是撈底呢?這支影片,我要教您撈底的正確姿勢,我要公開我高勝率撈底的SOP,傳授您撈底手套股的完整方法,變盤三部曲。這是我付費課程的內容,請您筆記,因為我隨後很可能會刪除影片。我會先教您識別什麼是接刀,要如何避免撈底不成反變成接刀子,然後教您最可靠的高勝率的撈底方法, 無論您是新手老手還是高手,都能對您的交易勝率有很大程度的提高。 這部影片要為您解決的問題是撈底和接刀傻傻分不清楚,本以為是底部進場,結果是進在半山腰,慘遭套牢的問題。很多交易人有個觀念,就是認為股價只要跌得夠深了,就是要開始大反彈了。所以就在股價止跌,然後打底的過程中逢低買進。但逢低買進又往往變成接刀子。有的交易人是明明白白知道自己是在接刀,只要有一點小反彈有小盈利就跑。這倒還好,最怕的是不知道自己正在接刀,無形中正在接刀的這個問題相當嚴重,所以今天的操盤手攻略首先要教您如何分辨您是真的在逢低買進,也就是我所謂的撈底,還是正在接刀。之後我還要教您完整的撈底操作SOP,我會以手套股為例教您什麼時機進場勝算才會高,什麼時機應該避免接刀。而手套股現在適不適合進場撈底呢? 請您一定要看到最後喔。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