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這件事的投資人,都吃到飆股了

#Properties #產建股 這幾天大熱
該追嗎? 追高的風險太高了
其實您知道追property族群的股票
最好的時機點是幾時嗎?
是10月4或10月6。




我們可以透過properties板塊的圖表看出
這族群在10月4就出現買訊,
10月6又再打一次訊號提醒大家
這時去找這族群的一線股龍頭股
或者同步發動的股票
才短短幾天,都可以賺得很不錯,
問題是,怎麼知道啊?







我在【詩魂操盤手攻略頻道】
的一系列教學都在教您這樣選股和買股
首先,我們該怎麼選股?
要選就選現在或最近有什麼股正在發動?
怎知道什麼股現在要發動?
我這裡手把手教您了,怎麼選會動的股
而且是一群候選股,您不需要follow SIFU們
不需要花大錢加入付費buy call群,
不需要打探任何消息面,
不需要學會複雜的選股條件
甚至,您只需要每天10分鐘搞定,不香嗎?
這裡手把手教您了

選對股了,也要選對時機買股,
不然買了不馬上動,手中的資金就卡在裡面
眼睜睜看別人的持股都在漲,
自己的股罵也不會動,那是因為
沒有選在它要動的時機才進場
什麼時機才是最有效率的時機呢?
這裡都跟您說透啦
那進場點呢? 買了會漲的才是買點
怎麼看? 看您喜歡MACD還是RSI
我都手把手教您,只要自己練習到熟就可以了

最後,會上車也要會下車啊。
不然股票抱上又抱下,
好不容易賺大錢了,最後是
如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
多殘酷,誰能接受啦
比不賺還難受,
而賣股教學,看這一部影片就夠了。
15分鐘學會其他專家不願教您的秘訣

更多的精彩內容,都在詩魂操盤手攻略頻道

每個周六晚上,都為您送上精彩的教學
幫助您克服每一個大大小小的交易問題
請您幫個忙,幫我分享出去
讓更多有心學習的人,
不花一分錢就能學習到整套完整的
股市賺錢全攻略
以鼓勵我,支持我繼續錄製更多能幫助您的教學內容
我們一起加油💪💪💪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