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刪除】股票一定要先賣再說的一個跡象 | 教你避免股市雷區 | Fibonacci Extension | Fibonacci Retracement | 2022 技術分析教學

您知道嗎? 您的股票如果等到它跌下來才賣,有時會少賺很多甚至由盈轉虧。

怎麼辦呢? 股價還沒大跌以前,是否有什麼跡象讓我們先跑再說?

我相信很多人都有遇過這問題,

而今天的詩魂操盤手攻略就要為您破解這個問題,

這裡頭有部份內容是付費課程的內容,也就是【

股票一定要先賣再說的一個跡象,教你避免股市雷區 】的部份,

我首度免費分享在詩魂讀書會。

我特地從詩魂讀書會的教學影片中剪了幾個精華片段,

在電腦面前手把手教您這些細節。

我建議您收藏起來,因為我隨時會刪除這部公開的影片。

除此之外,我還要教您Fibonacci兩個測量工具:

FR和FP有什麼不同,以及在什麼場合該用哪一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