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tradingview查收我發送給您的指標

很多伙伴向我申請指標後

不知道要在哪裡領取指標
我這裡做一個簡單說明
只要您打開Tradingview圖表
然後點擊工具列的【

點擊指標、指標與策略】(英文版是'Indicators, Metrics & Stratergies')

接著找到【僅限邀請腳本】(英文版'Invited-only Scripts')
就能找到我發送給的指標啦
請享用~






如果您使用手機或平板,同樣請在tradingview先打開任何圖表,然後點擊圖中標示1的【+】號,然後點選

指標、指標與策略】(英文版是'Indicators, Metrics & Stratergies')

接著找到【僅限邀請腳本】(英文版'Invited-only Scripts') 就能找到我發送給的指標。




留言